查看更多

可妮船

催生游击队番外(2)

*还是喝neinei,没有车车!不要上升真人!

*再一次祝杨老师生日快乐,送您一份奶糕糕


本文题目:关于杨年糕小朋友的口粮问题  


  小年糕刚生下来的时候,她爹地的奶还挺足的,虽然她老饿,但是因为吃的少,所以还是供的上的。到了满月之后就不行了,糕糕跟吹气球一样的,一天一个样儿,吃的比以前更多了,那张云雷这边就有点跟不上进度了。


  张云雷抱着闺女,今天份的供应量已经食用完毕,怀里的小年糕却还不死心一样,含着奶头不肯撒嘴。他现在奶不够喂的,糕糕刚一个多月就要掺奶粉了,如果能吃饱也就算了,偏偏糕糕不爱吃奶粉,喝两口就往外吐,吐完就咧着嘴儿开始哭。闺女一哭他也跟着掉眼泪儿,本来奶就少,一上火就更少了。


  “都没有了就别让她嘬了,一会再嘬坏咯。”杨九郎坐在旁边只能跟着干着急帮不上忙,各种催奶的汤汤水水都喝遍了,他媳妇儿这边就是行不通,不过想想也是,总共也没多大容量,再多能多到哪去。


  张云雷摸摸闺女的脑门儿,看着小人儿闭着眼在那使劲儿,心里就揪得慌,“吃都没得吃了,让她嘬会儿待会儿就睡了。”


  杨九郎叹了口气,凑上去把人圈在怀里,“要不……明儿咱找个催奶师过来吧,你这么着我看着心疼。”


  “不,我……不想让别人碰我……”怀里的闺女总算是睡了,他小心翼翼的把自己从糕糕的嘴里解救出来,“反正就是按摩的事儿,要不你给我按呗,那网上视频多得是,你学学。”


  说学就学,张云雷那边搂着闺女已经躺下,他这边一个接一个的教程看着,拿自个儿在那比划。第二天一大早,给糕糕喂完早点,换了尿布,就准备开始了。


  张云雷脱了上衣,躺在床上,杨九郎骑在他身上伸着手,这姿势什么看怎么别扭。


  “我怎么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?”


  “……我觉得也是。”张云雷撑起身子坐了起来,“咱还是坐着吧,那么躺着我老觉得的你要不干好事儿。”


  杨九郎手上抹了当时给张云雷擦肚皮剩下的油儿,抬着胳膊举着手怕蹭到床上,“我闺女饿的嗷嗷哭,我还想干点别的,那我还是亲爹嘛我!”


  他这手刚一挨上张云雷,人就往后躲,嘴里叨叨着不行不行,杨九郎端着手,一脸无奈的看着他,“不是,这两块地儿我比闺女更熟吧,她没来之前我也没少mao啊,怎么现在就不行呢!”


  “这哪能一样!我这儿现在就是闺女的餐具!”


  哄了半天,到底张云雷还是硬着头皮闭眼睛让杨九郎按。即使闭着眼,他还是能感受到杨九郎的手在自己胸上打着圈儿,本来就不大的地方,让杨九郎揉来碾去的,张云雷免不了想起之前俩人那个的时候,杨九郎可没现在这么温柔,他可是……想想就让人脸红呐。


 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用了,连着按了一个多星期,还真有用了,奶够吃了,糕糕不用再饿肚子了,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胖起来了。


  但是吧,之前缺的时候特别缺,现在多了,糕糕又喝不过来了。


  四五个月的时候,小年糕进入了‘厌奶期’。吃着吃着就开始玩儿,知道抬着脚丫子蹬人,现在睡的时间也比以前长了,之前晚上起来要喂个两三次,现在基本上半夜醒一次都难得了。他闺女生物钟变了,他这边不行呢,半夜涨奶涨的根本睡不着,疼的要命就掐杨九郎解恨。


  “唉……”张云雷靠在后台更衣室的沙发上,正,吸奶呢。他就特别奇怪一件事儿,为什么之前闺女饿的哇哇大哭的时候没有,现在反而多的根本吃不了了?他最近偶尔往小剧场跑一跑,出门必须带着背奶包,要不然演着出,胸口湿一大片,他就不要做人了。更衣室外头,有小孩子咯咯的笑声,是杨九郎正坐在外面抱着闺女玩儿,他这会儿吸的奶已经是他闺女刚才吃剩下的了。


  张云雷听着小小的机器嗡嗡的声音,想着如果让他出一个产品测评的话,比起小年糕牌人肉吸奶器,还是这个机器好。首先是重量上取胜,糕糕太沉,抱着她吃奶都嫌累得慌,还有就是起码不会咬人,不会闹情绪,不会拉很臭的便便。


  最近,杨九郎每天都多了一杯奶的任务量。因为这是糕糕的剩饭。


  “媳妇儿,我喝不太好吧?”杨九郎端着杯子,感觉有千斤重,手都拿不住的感觉。


  “哪儿不好了?这营养价值高着呐!”张云雷抱着糕糕在客厅里溜达,糕糕手里捏着一个可妮兔公仔在啃,耳朵已经湿答答的了。


  其实这东西不太好喝,张云雷偷偷尝过,有点甜,比牛奶口感厚重,但是泵出来放冰箱里又搁不了几天,扔了怪心疼的,所以给杨九郎喝了是最好的办法。


  “你真是我亲媳妇儿。”


  小年糕快七个月的时候,断奶被提前提上日程。她冒了牙苗苗,特别爱咬人,张云雷每次喂奶都像受刑一样。糕糕的行为有多恶劣呢,就是嘬住之后,手使劲儿推着她爹地,小脚脚也跟着发力,脑袋狠命往后扽,感觉跟她爹地有仇一样。


  好在糕糕断奶断的还算顺利,也没上火,没生病,坦然的接受了再也没有人肉奶瓶的事实,投入个各式各样奶瓶的怀抱中去了。


  哦对,还有一件事情,让杨九郎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他媳妇儿奶孩子有多不易。


  有次周末,两口子都没行程,张云雷被郭老师叫过去商量工作,杨九郎就被留在家里带糕糕。从早上到中午都挺顺利的,糕糕一上午喝了一大瓶奶,吃了点水果泥,喝了点糊糊,然后就开始闹觉了。小年糕同学有一张大床,四周带栏杆那种,可以容纳一个大人进去陪睡。杨九郎睡觉比较死,怕闺女醒了自己没醒再掉到地上磕了碰了,于是就带着闺女去那里边睡。


  糕糕睡着的时候很可爱,双手投降的姿势,小肉拳头放在脑袋两边,圆鼓鼓的肚皮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。


  睡着的闺女才是小天使啊,杨九郎想,醒着的时候,虽然不太闹人,但是不敢叫她抓住你头发,明明人不大力气却不小,逮住就不松手。看着看着,他也困了,手拍拍闺女的小肚皮,握住闺女的小肉脚,杨九郎也睡着了。


  怎么醒的呢?杨九郎只感觉左胸疼的不行,像被人扭住一样,钻心的疼。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见闺女早就醒了,正趴在自己身上‘嘬奶’呢!他吓得一下就清醒过来,哄着闺女撒开了嘴,虽然是隔着薄薄的家居服吧,但还是疼啊!糕糕撒了嘴却还是意犹未尽一样,小嘴一动一动的,下巴上全是口水,伸手手‘papapapa’的要抱抱。


  等张云雷回家听说这事儿后,乐得直不起腰,抱着闺女在肉脸蛋儿上直亲,还说杨九郎活该。


  “不是,你不应该对我表示同情吗,领导?”


  张云雷撇撇嘴,“糕糕断奶后期,谁像闺女似得趴我身上把闺女最后一点储备粮都抢走啦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舍不得奶糕糕长大,就又写了点儿喝neinei期间的糕糕。

然后我不要脸的客串了一下下。嘻嘻

评论(18)
热度(32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可妮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