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可妮船

生-孩-砸

脑洞产物,不逆cp,手机码的有点乱,看个乐呵吧😚



杨九郎怀孕了。
“您瞧准了,这、这这这真是有了?”杨九郎看着眼前白发白须的老头闭着眼,一手捏着自己的手腕儿,一手捋着胡子,摇头晃脑煞有介事。
“废话,脉象按之流利,圆滑如按滚珠,就是喜脉!”老头松开他的手,“你若不信,十个月后瓜熟蒂落,便见分晓。”
杨九郎还是一脸懵逼,“不是,大爷,我可是个男的,您看清楚了吗?”
老头抬起一只眼瞧了瞧他,“废话,你打进门我就知道你是男是女了。再说,世界之大无奇不有,男人怀孕也算不得奇闻。”
直到杨九郎出了那间隐蔽在胡同深处的小屋儿,还是没能接受这个事实。他一个大男人,有了!
关键是没可能啊!杨九郎挠挠后脑勺,自从和张云雷交往以来自个儿可都是上面那位的,就是怀也该是他怀啊。处了这么多年了,要是能生的话,就冲他俩夜夜都滚在一起,恐怕三胎都有了。你就说开花儿还得有个授粉的呢,怎么就说有就有了。
“难道我属蚯蚓的,自个儿跟自个儿繁殖?”
杨九郎打从杭州回来就开始难受,一直老说恶心,烧饼就给介绍了个老中医,说是医术极高超,世外高人一样的。这都去了大半天了,还没回来人,张云雷在家等的心里发慌,打电话那人也不接,心里更害怕了,别是真瞧出些啥大病。
“你说什么?”张云雷看着对面沙发上挺尸的人,“你有了?”
看着那人点了点头,张云雷蹭的站了起来,指着杨九郎的鼻子,“杨淏翔你丫真好样的!老子一直以为你是个插头,没想到你他妈还是个插座!”
“不是,这都哪跟哪儿啊,对天发誓,我除了您我哪有别人啊我!”杨九郎哭唧唧的坐了起来,“你怎么不问问我一大男人怎么能生孩子呢?”
张云雷撇撇嘴,放下手还顺带摸了摸杨九郎的脸蛋儿,坐在了他旁边,“那你说吧,你怎么有的啊。”
“我也不知道啊……”杨九郎伸手盖住了自己的脸,“怪我自己说给你生孩子,不过生就生吧,你得有个过程啊,我这简直就是凭空出现的!”
“那,有了咱就生了呗,当时跟你在一起也没指望过这个事儿,现在有现成的你还不乐意啊。”张云雷低头噘着嘴,抠抠手指头,眼睛又不自觉的往杨九郎肚皮上瞧溜去“这孩子要是真只有你的基因,那简直活脱脱小线天啊。”
这种事情瞒是瞒不住的,也不知道从谁嘴里开始,反正全社上下全都知道了。杨九郎肚皮跟吹气儿一样长起来,已经不能去演出了,天天窝在家里听张云雷唱歌胎教。郭麒麟是第一个来看杨九郎的,带着阎鹤祥俩人手里提溜着一大堆东西,从尿不湿到奶粉玩具,杨九郎看他这样差点没直接给撵出去。
“万万没想到啊,我老舅妈还真是我老舅妈!”郭麒麟看着杨九郎隆起的肚皮十分惊奇,但是杨九郎一直拿眼斜他,所以只敢看,不敢上手。
阎鹤祥也是在心里给张云雷竖了个大拇指,没想到啊,这小身板还能制服杨九郎,还能给他生孩子!老舅就是老舅,有一套!
接下来几个月就是全社各种参观,家里每天都有人,要踩烂他们家门槛一样壮观。烧饼搂着张云雷肩膀说,辫儿你可是闷声儿干大事儿,老爷们儿都能给整怀孕了。
阵痛发生在半夜,杨九郎觉得肚子疼就开始扒拉张云雷,俩人手忙脚乱的起来却不知道该怎么办,张云雷说叫救护车,杨九郎不同意,俩人争执起,杨九郎只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冲破肚皮窜出来了——
“不生啊——”杨九郎猛的坐了起来,反应了半天,摸了摸自己的肚皮。发现是平坦的,瞧了下四周,诶?这不杭州的酒店里吗?
旁边张云雷被他吵醒,揉着眼睛问他要干嘛。杨九郎心里刚平复下来,看着顺毛又睡眼惺忪的张云雷,又想起刚才做的梦,唰的把被子掀开扑到他身上开始亲。
“角儿!给我生个孩子吧!”

评论(29)
热度(172)
©可妮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