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可妮船

幼儿园大班生(九辫命题)

*应该是跑题了_(:з」∠)_还有大家要原谅戏精船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

        大帆船幼稚园大班的船老师的一天是这样度过的。


  早上八点,船老师站在班级门口迎接小朋友们。


  杨二宝小朋友一定会抱着他爹地的腿撒泼不肯进去,每天在班级门口都是这样:


  “杨小天我数三个数,你给我撒开。”张云雷看着挂在自己腿上的儿子,查了三个数,没用。好,那就别怪你亲爹我无情了。


  于是船老师就会眼睁睁看着张云雷一手牵着大女儿,拖着腿上挂着的二宝一步一步挪到班级里去。


  八点半左右,小朋友们都坐稳了,开始上课。船老师打开书,“小朋友们,我们先复习一下昨天学过的《咏鹅》,哪位小朋友愿意背诵一下呢?”


  船老师看着下面一个个举着的小手臂,跟一节节小白藕一样可爱,满意的点点头。然后指了指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小姑娘,“大宝小朋友来背一下吧。”


  杨二宝同学的龙凤胎姐姐,杨大宝小朋友站了起来,撅着嘴巴,“老师你没叫我大名儿!”


  船老师看着委屈巴巴的小姑娘,顿时觉得无比自责,“对不起是老师不好,那,杨仙女小朋友来背诵一下~”


  “老师老师,你没问我为什么叫杨仙女!”


  船老师默默擦了把汗,就知道是这样!但还是笑着问道,“那你为什么叫杨仙女呀~”


  “因为我爸爸说我长的像小仙女,所以我叫杨仙女!”小姑娘挺着胸脯抬着小下巴,好像连两条小辫子都得意的不得了。


  “我爹地说我爸爸叫一线天,所以我叫杨小天!”杨二宝小朋友举着手也抢答。


  船老师鼓鼓掌,哦,好棒棒。


  “我爸爸叫烧饼,所以我叫馒头!”


  嗯?还有这种操作?


  “我爹地说我长的靓所以我叫孟靓靓!”


  哦,老师知道了。


  “我叫张玲珑,但是我不知道是为什么……”一个抱着兔子公仔的小男孩突然哭了起来。


  “老师老师!他哭啦!”


  “老师老师张玲珑哭啦!”


  ……


  船老师默默捂上了耳朵,我现在也很想哭好吗?到底为什么这一群小恶魔能聚在一块儿的?


  好不容易安抚下这一群小恶魔,因为船老师拿出了自己私藏的熊仔饼送给了张玲珑小朋友。


  课还得上,于是又回到刚才的话题,“杨仙女小朋友,请继续背吧。”


  “老师老师我想给你背一段儿报菜名儿!蒸羊羔儿、蒸熊掌、蒸鹿尾儿、烧花鸭、烧雏鸡、烧子鹅……”


  “我也会我也会!”


  然后就是此起彼伏的贯口……


  船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下面领头背诵的杨大宝杨二宝,张了张嘴吧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现在都背到地理图了,真厉害啊。


  来的时候没人告诉自己教的是相声班儿啊?


  终于到了吃中饭的时间,小萝卜头们这时候还是挺乖的,船老师看着他们的小脸儿,还是被萌到心肝颤。


  吃完中饭,就到了睡午觉的时间。


  “大家乖乖睡午觉,我们睡醒之后做游戏,好不好呀~”


  船老师看着乖乖闭上眼的小萝卜头们,欣慰的呼口气,小孩子真可爱啊。尤其是杨大宝杨二宝,白嫩嫩的像年糕一样,杨九郎先生不愧是海淀梁朝伟,生的孩子都这么好看!


  家里沙发瘫的杨九郎打了个喷嚏,旁边张云雷噌的坐了起来。


  “一想二骂三感冒,说!谁想你了!”


  杨九郎摊了摊手,一脸无辜。


  这边看着小朋友们睡着了的船老师,悄悄关上了门儿去隔壁准备也小睡一下,午睡有值班老师应该不会出问题的。


  没想到,半小时后,值班老师匆匆赶过来摇醒梦中的船老师,快走吧,你们班又出乱子了。


  迷迷糊的船老师被拖过去,一看事故现场,想给刚才说杨大宝可爱的自己一个大嘴巴。


  杨大宝小朋友,把馒头小朋友的门牙拔下来了。馒头小朋友正张着豁牙的嘴巴,哇哇大哭,旁边被吵醒的小朋友也抱着枕头在哭。罪魁祸首杨大宝小朋友坐在那捂着耳朵,二宝躺在旁边呼呼大睡,嘴边还挂着口水。


  “陈老师!”杨大宝看见船老师过来,大声喊道。


  “是船老师。”船老师默默纠正。


  “可是哪有人姓船的?”杨大宝小朋友歪着脑袋问道。


  卖萌也没有用了!船老师在心里大吼。“大宝,你告诉老师,为什么要拔掉馒头的牙?”


  “他牙马上就掉了呀。”大宝小朋友歪着头眨着大眼睛无辜的回答。


  噗——船老师觉得有些抵挡不住杨大宝小朋友的卖萌光波了。“但是你这样,馒头会很痛的呀。”


  杨大宝小朋友撇撇嘴泫然欲泣,“我是一个仙女,我怎么知道他会痛呢!”


  请问这二者有关系吗杨仙女小朋友???


  船老师想了想还是决定给张云雷打个电话,等了好一会儿,电话才接通。


  “喂?”那边的声音压的很低。


  “您是张云雷先生吧,我是大宝二宝的班主任。”


  “我爱人在午睡呢,您稍等下。”


  船老师握着电话,突然觉得被莫名其妙的塞了一嘴狗粮。


  电话那边悉悉索索等了好一阵,才有声音传出,“您好陈老师,我是大宝二宝的爸爸。”


  “……是船老师。”


  “还有姓船的吗?”


  船老师深呼吸一口,“杨爸爸,大宝今天在幼儿园把馒头小朋友的门牙拔下来了。我这边也是怕馒头家长找到您,就跟您说一下。”


  那边突然扑哧乐了一下,“我闺女胆儿还挺大,随他爹地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  这是重点吗?“杨爸爸,这……”


  “没事儿,那是我师哥家孩子,他们从小一起长起来的,馒头上幼儿园之前,没少让大宝追着打。我们师兄弟这边就她一个女孩子,被惯得有点厉害,您多担待。”


  挂了电话的船老师还没等回味够杨九郎先生性感的嗓音,又投身到了与小恶魔们的战斗中去。


  因为馒头牙掉了这一折腾,小朋友们又多睡了好一阵。等起来的时候都快要放学了,所以船老师决定给大家讲故事听。


  “从此,乐佩和尤金幸福的生活在王国里面……”船老师合上书,看着听得已经入迷实际上是昏昏欲睡的小萝卜头们,欣慰的笑笑,总算是安静下来了。


  “老师老师,你有男朋友吗?”二宝坐在离船老师最近的地方,摇着她的手臂问。


  船老师努力挤出一个微笑,“……老师还年轻,不急的……”


  “老师你几岁啦!”二宝小朋友还在穷追不舍,就数他最精神。


  “23岁了……”船老师默默低下了头。


  “我把我安迪哥哥介绍给你当男朋友好不好!”二宝兴奋的扒着船老师的手臂,“安迪哥哥都八岁了,他都上小学了呢!”


  船老师感觉一口老血堵在喉头,下一秒就要喷出来了。“二宝,你有没有再大一点的哥哥了?”


  二宝想了想,“我还有个大林哥哥,但是……”


  “不可以!”大宝站起来走到船老师旁边叉着腰,“大林哥哥以后要和我结婚的,你没有机会了!”


  船老师看着气势汹汹的大宝,一脸问号,我们什么时候变成情敌的我怎么不知道???


  终于熬到下午三点,放学啦!!!


  所有小朋友都走光后,杨大宝杨二宝还没被接走。


  “他们两个肯定是约会去了。”杨大宝捏着手里的羊驼公仔,“我爹地比二宝还能耍赖皮,一定是要爸爸陪他出去玩儿了。”


  二宝委屈巴巴的小声抗议,“二宝才没有……”


  船老师看着两个小人儿耐心的等着没有一点烦躁,决定和他们俩聊会儿天,“大宝,你的辫子是谁给你梳的呀?”


  “当然是我爸爸啦!我爸爸什么都会干,会洗衣服,会擦地板,会做饭,会给我梳辫子,还会带我和二宝去海洋馆~”大宝晃着脑袋特别开心。


  “那你爹地呢?”


  “我爹地就更厉害啦!我爹地会唱好多歌,会说好多相声,我爹地长得也好看,爹地是大宝见过最好看的男生啦!”


  “那二宝好不好看?”


  大宝扫了他一眼,“叫姐姐就夸你。”


  “我不要。”二宝抱着手臂不去看他姐姐,船老师看着这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小宝贝在斗嘴,忍不住想笑。


  “还有啊老师!我爸爸只叫爹地宝宝,都不叫我和二宝。爸爸说,我们俩是爹地的宝宝,只有爹地才是他的宝宝。”


  船老师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再次受到了伤害,这个世界对单身狗真是恶意满满。想哭泣。


  “老师老师,我安迪哥哥真的很不错的!你给他当女朋友吧!”


  二宝,老师谢谢你啊。


  


评论(28)
热度(2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可妮船 | Powered by LOFTER